今天我們來到Mini studio
(來上課啦 被我講的很像觀光景點一樣)





麻豆是一路相挺的Betty小姐
老師示範一邊 我完成另一邊


呼!好多好新鮮的收穫
老師說這是很經典的晚宴妝
小小的重口味 整個是我的菜
哈哈 我好喜歡喲


但是在重點色加強的地方
我覺得好難 一不小心就弄得髒兮兮啦
回家後 每天卸妝前都要練習才行


 


 


耶耶完妝










老師人超nice的
幫Betty左拍拍 右拍拍啦



 


人家也要入鏡啦



 




迫不及待看著不一樣的自己



 


一定要的合照 今天好開心





招呼了一天的客人
值日生可樂也累累啦




 


[後記]
上課前我一直在想彩妝品的部分
應該還要再買很多很多($ $ 飛~飛~)
但整堂課下來 老師真的"物盡其用"
從我化妝箱拿出 能用的就盡量用 真的好Nice



*更多Betty照片兒  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