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兒質感的好壞差很多
感覺下一句應該接 好的花兒讓妳上天堂




今天我們來做手工新娘花飾啦
授課的是意坊花飾的陳老師
使用的材料可都是日本來的喲
聽起來就很厲害有沒有




事先已經挑選好自己想做的花飾及顏色
好讓陳老師先幫大家做準備
一上課 就拿到搭配好的材料包跟講義囉
我今天要做的是 舞薔薇 繡球花蝴蝶結 珍玫瑰


白膠、鐵絲、燙花器、熱融槍
這些都是做花花必備的器具
課堂上老師會提供
當然以後會繼續用到的話
還是要自己買一份囉



雖然每個人做的花都不一樣
但是陳老師會個別指導
有問題就立刻呼喊"老師 老師"
陳老師就會來救妳



是說 燙花器真的很燙
(喔!他真的是"燙"花器)
在我第一次燙到之後
老師說: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喔
我說老師呀妳也太晚說啦





每個做花花的技巧都好有趣
有的用扭的 有的用轉的 還有用拉的
是說我一不小心就把花瓣給撕破了
好難喔~~~~~




我的第一朵舞薔薇 完成


 


 


第二朵是繡球花蝴蝶結






第三朵是水蜜桃色的珍玫瑰



 


 




我們從早上9點做(坐)到晚上8點
除了每個人都做出美麗的花花
屁股也都開花了啦


果然每個成品都超美的


都是我們一片一片慢慢拼湊起來的呀




左上那位同學 說好的鬼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