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新秘全修課程


參與了多次現場實習 


接了新秘的case


卻還是覺得頗空虛


總覺得還不夠還不夠


所以我決定再出發 再進修


 


Mini老師 是我follow很久的老師


很感謝老師撥空讓我到工作室


還聊了一個多小時


老師比我想像中親切


講話溫溫的 很有氣質


專業又不失溫柔 


老師要我不要緊張


還一直強調"大家可以 妳也可以"


讓人好放心也感到很溫暖


 


今天看到了一段話


當你越不想重覆過去的失敗時,你越容易這麼做;


因為你總想著失敗 ,沒有想過會成功。


這是對我很好的勉勵


Queenie 加油!!


 


謝謝一路支持著我的澎油們


Queenie 要繼續衝衝衝囉


還好一路上有你們


讓人家不會太孤單()


 


(插曲)


工作室有一隻貓咪"可樂"


像我這麼怕小動物的人


竟然可以跟他和平共處


哈哈原來貓咪這麼可愛


乖乖的 走路慢慢的 熱情卻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