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09.JPG

因為很會溢奶的關係 陳皮梅在新生兒時期一直都是側睡

沒有使用枕頭 只有用毛巾墊著吸奶用(溢出來的奶)


在這期間 很多人一直不斷的提醒我 皮梅的頭越來越尖了~越來越尖了~越來越尖了...

剛開始媽媽我根本不在意 隨著越來越多人不斷明示+暗示

也因為皮梅溢奶情形逐漸好轉   想想好吧 是該買一顆枕頭了

我的訴求是能夠顧頭型 清洗簡單 價格也要OK才行

其他媽媽推薦的枕頭一顆動輒2-3千... 媽媽我睡的都沒這麼貴XD

還有不能清洗的枕頭 功用再強大也不列入考慮 

 

然後!只能說真的非常幸運

就這麼剛好能夠獲得aprica新品試睡的機會

(打太快了 是陳皮梅試睡 不是我啦!)

 

APRICA 可水洗透氣護頭枕 (可點連結看相關資訊)

專為寶寶量身設計可水洗透氣護頭枕。

針對寶寶頭型幅度所設計的後頭部圓弧曲線造型,能有效的塑造寶寶頭型。

枕心為可清洗與速乾的材質,解決了一般枕心容易受潮以及堆積塵蟎的問題。

選擇舒適安穩枕頭,會讓寶寶感受到安穩與舒適,並且幫助良好睡眠與發育。

 

完全符合需求 能水洗實在非常適合懶惰的媽媽XD

這是陳皮梅第一顆枕頭 媽媽跟皮梅都很喜歡喔

遊戲 睡覺 都要用 床上 地墊 沙發上 都要用…

或許改變頭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至少先從睡覺姿勢開始改變

快來看看這小子開心的模樣吧!

 

6.jpg

5.jpg

 

1.jpg 2.jpg    CIMG1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