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Queenie來到日出美研時尚學院
下午將舉辦新娘物語園遊會
由4位老師分享新秘寶貴經驗
Mini老師是其中一位
而我是"艾烤勾艾對嘍"的小幫手啦



Mini老師認真工作中





哎呀 我在一旁玩樂 偷拍被發現啦



大夥兒包圍做造型中的Mini老師 



看Mini老師表演的意思 


 


耶老師的第一的麻豆yoyo造型完成啦




 


努力的為第二個麻豆純純做造型






其它老師也努力中喲




趁空檔我走走拍拍學院各處



 



點心妹跟飲料妹是今天的招待




 



Mini老師今日look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臉的大與小以及黑與白


 


 


賓客們陸續到了



兔兔跟Irene也到囉


園遊會即將開始啦




首先由Vivi老師帶來希臘風的新娘



(這麻豆超專業 每個pose都超有氣勢)


 



接著Vivi老師分享
上個月幫新人做的婚紗造型
Vivi老師陪著新人到歐洲拍婚紗
是希臘、是威尼斯
多麼令人稱羨的工作
對的人 對的點 對的造型師 攝影師
當然拍出來就是超棒的作品
每張照片都是這麼令人感動
真的像Vivi老師說的 累死也甘願啦




緊接著上台的是Mini老師


Mini老師跟大家分享新秘造型攻略
除了乾淨明亮的底妝 
還需要修容增加臉的立體度
至於該怎麼修容呢
趕快聽Mini老師說說呀



如何快速變換造型
使用不同的飾品點綴
讓同個髮型看起來大大不同



Mini老師現場折出一個大蝴蝶結
大家都直呼好漂亮!!!


(老師我也要那個紗紗 我也要大蝴蝶結)
然後然後在台上端盤子那個waiter就是我沒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鉯雯老師跟雅瑄老師
為大家現場示範新秘工作實錄
當天三個造型如何呈現
以及寶貴的經驗分享

進場造型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然後大家移到攝影棚
由攝影師林建彥 為大家分享拍照技巧




最後由Eddie老師主持的抽澎花遊戲
為這場園遊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然後就開始了拍照的時間啦





超有氣質的Mini老師與很健談的安東尼老師


 




我們跟Eddie老師


 




我們與康老師




好可惜沒有跟Vivi老師拍到照啦
我跟兔兔在Vivi老師旁邊繞呀繞的
可是Vivi老師好忙呀 還是沒拍到


 


----


謝謝Mini老師讓我提早到會場當小幫手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幫手 哈哈哈)



在幫忙的過程中 發生了兩個小插曲

1.麻豆Yoyo膚色屬小麥色
不能使用一般的身體水粉
Mini老師拿給我Make up forever的雙用水粉霜
要我幫Yoyo上全身
什麼?我沒有看錯吧!
我還重複了一次:用這瓶?
我有被嚇到是真的 Yoyo也被嚇到了
Mini老師是如此的求好心切 下重本的喲!!!
一個好的新秘是這樣為新娘付出的
不論是成本還是精神

2.上完身體水粉
我要幫麻豆純純上身體亮粉的時候
Vivi老師應該是看我笨手笨腳
所以過來示範給我看 
應該怎麼做可以又快又均勻
啾感心a!!!!

小細節讓我看到兩個老師的用心與熱情
也感受到這個行業的溫暖


謝謝Mini老師 人家下次還要當小幫手喲


(應該要努力長大成大幫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