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Queenie受邀擔任MINI老師開的第二堂阿凡達彩妝課的MODEL


太棒囉 我又可以到MINI STUDIO 搗蛋(誤) 是學習囉ㄎㄎㄎㄎ~


 


 


老師還準備了PIZZA給來不及吃午餐的同學喔



 


上課囉  今天使用的是來自澳洲的人體彩繪的顏料


跟上次的彩繪膏不太一樣喔 


我好賺賺~今天可以複習複習 哈哈哈



 


今天要畫的是夜晚的阿凡達



 


開始上課後


同學們專注的盯著我猛瞧


我...好像猴子喔  


不過其實我心理安心的不得了 等等不用抽籤耶 多棒 哈哈




 


 


MINI老師今天的眼妝也是阿凡達藍喲





 


5台相機對著我猛拍的感覺還真不賴 (甩頭髮)


左邊是超級好笑的Maggie  右邊是今天的攝影師VIVI







在一陣瘋狂的笑聲中 阿凡達示範完成囉


我美嗎  超美的自己說 哈哈哈哈哈



 


接著 就是同學們的時間啦!!


一樣抽籤決定夥伴  是說還好我終於不用害怕抽到班長這個籤王了


 


Emily、Maggie組






 


Irene、櫻桃組




 


Mika自畫組



 


這位姑娘是班長大人Irene


她說吹電扇顏料乾的比較快 (不過聽說回去就感冒了這樣 哈哈哈哈哈)



 


MINI老師巡視全場 並且指導&修正



 


我用全景模式拍下大家 哈哈 大家都盡忠職守!!!



 


五支星光版的阿凡達完成啦 ~都很美呢


是說都快要認不出彼此了







 


最後的合照  這時我已經被打回原形啦~~~


謝謝掌鏡中的VIVI攝影師~


 



 


是說每次來到MINI STUDIO都超級消耗體力的


因為都.....笑的好累喔 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師&同學們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